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生日蛋糕

OOC欢乐温馨向

喻队生日快乐,跟喻队生日就差1天的自己感觉很幸福

我大水瓶就是棒

不多说了,只是想写这样的东西就写出来了

不喜还望多担待

------------------------------------------

今天喻文州特别的忙碌。

除了队伍的日常训练之外,最近蓝雨的未来也有点不安分。

这不是今天上午的时候,卢瀚文小朋友因为在走廊里疯跑差点没把在二楼拐角的郑轩撞回到一楼大厅。

郑轩大大表示他也很无力啊,小卢就像一只脱了缰的哈士奇突然冲到了面前,只来得及护住了自己的门面【手动笑哭

被抓住的卢瀚文小朋友看着那冒着圣光的队长表示请赐我一死...

最终,持续了一小时的思想道德培训以一篇800字的听后感结束。


如果只有小卢一个那还不算什么,

哝,

摆在喻文州眼前最大的问题儿童——黄少天

这兄弟已经一天没出声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天黄少天放年假了呢

而且最让喻文州困惑的是,其他人毫无反应,仿佛并没有注意到某人的异变

喻文州表示不是我疯了就是你们都疯了╮(╯-╰)╭

自己跟少天说话也是爱搭不惜理的,

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休个假= =


傍晚,一天的训练也都结束了,大家也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训练室,只剩下喻文州自己还在做着每日总结和下周的训练计划,

“对啊,今天是周五啊!我说这帮人怎么跑的这么快,算了。”后知后觉的蓝雨队长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步入老年痴呆的行列中╮(╯-╰)╭


等喻文州整理好一切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放松下来才意识到肚子已经抗议的死去活来。

“算了,去食堂碰碰运气吧,可能阿姨们还没回家。”

走到食堂门口,喻文州远远望到最里面的一个窗口还有人在,

“好了好了别叫了,兴许还来得及”说着就往最里面的窗口走去。

“阿姨不好意思,还有没有能吃的东西了啊?我过来的太晚了!”喻文州害羞的笑了笑

“能吃的没有了,不过有人给你留了饭,在那边呢!”

顺着阿姨的目光喻文州回头看到了不远处的桌子上放着一个生日蛋糕,

“呃···今天有人过生日?怎么刚才走过来的时候没注意呢?“喻文州自言自语着走到了蛋糕的旁边


“!!!!!!队长生日快乐!!!!!!”


突然的大喊声吓了喻文州一跳,紧接着从非常隐蔽的角落里冒出了黑压压一片人影,冲在最前面的可不是上午自家脱了缰的哈士奇...啊呸...小卢么

“队长生日快乐QAQQQQ祝队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手速一年更比一年强QAQQQQQ”冲在最前的小卢一把抱住了自家队长开始发动粘人模式,

“哎哎哎!!你小子怎么跟我抢头彩呢真是的!队长队长生日快乐!!我才是第一个给你送上祝福的!!!别听这小子的!”把小卢从喻文州身上扒下来的黄少天紧忙说到

大家也都你一言我一语的送上了对自家队长的祝福,

“我自己都忘记了,谢谢你们帮我记得!”

“不过你们是不是蓄谋已久了呀,嗯?”喻文苏式笑容快把大家闪瞎了,

众人的目光都开始游移,最终默默的盯向了少天,

“好啊你们都学会甩锅给我了啊!你们等着的!不是不是队长你听我,这个锅我不能全背啊,你看你看大家都认识那么多年了,每次都是你给我们过生日,你总得给我们个表现机会啊你说是不是,队长你不能怪我,你要是怪我我就会伤心,我一伤心就不想说话,我一不想说话咱蓝雨就特别的冷清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众人表示你还是憋嗦话了_(:3」∠)_

“谢谢大家,不过少天你今天一天没说话我觉得挺好的(●'◡'●)”

“队长队长你可不知道呐,我都要憋死了,平时一分钟不说话我都自杀,我今天一天没说话这不是要给他们打掩护嘛,我怕他们控制不住情绪外露啊!你看我多么的敬业,奉献自己保护大家,可是他们还都一个个的要卖了我!我不干了!一点都不好玩不好玩!满满都是套路呐!!”

“好了好了!你们等我很久了吧,都吃饭了没有啊?”

“咕~~~~~~~~~~”大家的肚子可以开个合唱团了

“都别站着了,大家一起吃蛋糕吧!”喻文州转身刚想对食堂阿姨说话

“好啦好啦你们都坐下吧,我给你们去煮面,都吃多少自己报数!”阿姨笑着对这帮臭小子摆了摆手

食堂里满是大家吵闹的声音和灶台传来的抽烟机的响声,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蛋糕笑得出神,

“也许这就是我一直在蓝雨的原因吧!不知道魏队现在怎么样啊...”喻文州心想


此刻正在兴欣网吧二楼嘬烟的魏琛看到少天发给自己的照片不禁打了一个喷嚏,

“是哪个臭小子在咒我呢啊!”


—————————————————

终于写完了!

附上蛋糕一个

再一次祝喻队和自己生日快乐QAQ~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