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周伞叶。。。我又开始冷cp了。。。
无责任向,伞为什么在中间?
因为都跟伞哥有关啦


下面开始啦

————————————————————


很多年前,周泽楷做过一个梦。

梦里有个年龄跟他差不多的男孩子穿着白色上衣,给人感觉很干净。
那个少年一直对着自己笑,让人觉得很温暖。他一直对着自己笑,很温柔。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那个少年动了动嘴唇,声音特别的轻,
好像说着“一定要陪着他走下去,你一定能做到的,我相信。。。”
后面还说了什么但是已经听不到了,那个少年就这么淡出了自己的视线。。。

然后,周泽楷醒了。。。。


很多年过去了,周泽楷始终没想明白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也始终没想明白那个少年和嘴里的那个他到底是谁。。。




兴欣赢了之后,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那个一直活在他心中的人。
还是那个模样,还是那个笑容。
梦里人对他张了张嘴
“赢了呢!我知道的。我一直都在。你也发现了我不是么?”。。
注视着那个少年,

叶修突然醒了,
呆滞了半天突然笑了笑
“是啊!你是不是教了他什么啊,差点以为你附体了!”
然后又闭上眼睛继续睡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