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自我吐槽别理😂麻烦无视掉

这个地方没什么人就写在这了
情绪低落到了临界点
必须要发泄一下
不然可能我就没了



如果最后爱情会让人如此心痛

那我宁愿不要再去爱了

曾经自己警告过自己很多回

然而现实啪啪打脸

我吃醋了,对!

没错,我在吃一个跟我已经毛关系都没有的醋

说我矫情就矫情

我,等了那么久

一直没有等到你出现

以前提到这个事

只是对我说时间排不开

曾经我真的认为是那样

毕竟我已经放空自我非常随缘

相信一切

可是昨天我看到的

我不应该多想

然而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口恶气

不过已经都没关系了

我这个人果然不适合恋爱

————————————

已变成朋友的

曾经爱过的人

再一次听到的

却是他的死讯

迟来的死讯

这一周对我来说

真的是无比无助

明明之前发过短信

明明之前还看到发布的照片

明明还互相点赞

可是就那么突然的

那么长的时间

没有察觉到任何问题

我真的是个傻逼

我想去你的墓前

又不想去你的墓前

不敢再给你微信留言

不敢再给你发短信

我害怕你的家人看到伤心

又或者无法等到回复的心碎

到现在我也认为

这一切太不真实

仿佛都是我的梦

我想象不到在事故发生时

你都经历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

想到了什么

最后又是什么模样

已经不知道怎么描述此刻的心情

我最看不得生离死别

宁愿躺在那的是我

那种孤独的抱着自己痛哭的感觉

此生难忘

我不想一次一次的经历那种绝望

也许有一天

我静静的躺在那里

可能那才是我最好的归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