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坏心眼

【好久没写点什么了就随便写写吧】
设定:现代职场,众人在同一个公司,喻文洲为黄少天的直属上司,over.

——————正文————————

喻文洲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已经这么晚了,估计他已经睡了吧…”

手机屏幕显示时间21:00

黄少天躺在床上盯着手机苦笑“估计今天也不会来找我了吧…”

这是两个人吵架后的第七天,至于因为什么吵架两人已经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最后的结果是各回各家。

每次两个人吵架都是喻文洲先低头,但唯独这次喻文洲不想低头,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也想任性一次。

“总是当好好先生也是很累的,我可并不是什么好人啊!”喻文洲如是想…

而夹在两人中间的郑轩宋晓等一票好友也十分尴尬…

“啊啊…压力山大啊!这两个爷什么时候才能和好啊!”

“放过我们吧!每天都快要被黄少唠叨死了!”宋晓

“队长和师父怎么了?”卢瀚文两眼天真的望着,对于喊自己的上司叫队长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小卢你就别问了,他们俩不知道吹什么风呢!咱们就旁边看着就好,啊…压力山大现在辞职还来得及不!”

“来不及了!”喻文洲微笑着拍了拍郑轩的肩膀

对于喻文洲的突然出现着实吓了众人一跳,卢瀚文噌的蹿了起来刚要喊经理就被喻文洲按回了椅子上。

“下班时间就不要再喊我经理了^_^”

卢瀚文差点被刚才那句没喊出来的话噎死,

“我说队长你们是怎么了啊?快饶了我们几个小的吧!”宋晓哀嚎到

队长这个称呼从很早以前就被这几个当年在同一个项目组奋斗的人挂在嘴边了,喻文洲也习惯他们一直这么喊,包括黄少天。

“我们?如你们所见,吵架了!”

“我说队长你能不笑着说吵架了么,听着像恐怖片…”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师父最近没什么精神啊,每天都苦着一张脸,仿佛有什么深仇大恨。”卢瀚文仰天长叹

“嗯……我是不是有点玩过火了?!”喻文洲碎碎念着

“我们打个赌怎么样?就赌明天少天是哭是笑?”喻文洲坏笑到

“我们认输!”郑轩宋晓举起了双手,还不忘把小卢的手也带上。

“你们真无聊啊,都不敢跟我赌一把,哎算了,你们明天看戏吧!”说完喻文洲喝光了杯里的酒就摆了摆手离开了。

卢瀚文一脸懵逼的看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第二天在公司大家还是一样的忙碌着,除了苦着脸的黄少天……

21:00

黄少天依然盯着手机发呆,突然手机铃响了起来,

“喂,是少天么?我有一份重要的文件刚送到公司,麻烦你回公司取一下送到我公寓。”

“你是在玩我么?你要秘书是干什么用的为什么要我送啊?!”显然黄少天对于好几天不理自己的人第一句话居然是这种事而火冒三丈

“我不能让女孩子这么晚一个人外出而且文件很重要必须由信得过的人经手,给你一小时时间。”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气的火冒三丈但还是不得不回公司取了文件来到了喻文洲公寓的门口,在门口酝酿了半天刚要按门铃

“还挺准时的么!”对于出现在自己身后的喻文洲黄少天也受到了惊吓

“文件给你送来了,我走了再见!”黄少天把文件拍在喻文洲怀里就要逃跑,却被挡住了去路

“来都来了不进去坐一下么?”

“不用了我没心情我要回去看比赛了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你,再见!”

“可是我很有心情呢!”喻文洲坏笑着拽过黄少天的胳膊把人拖进了屋里。

“你要干什么?!我报警了啊!我要告你非法拘禁”显然对于炸毛的黄少天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

“报吧,报警电话110,手机没电我借你!”喻文洲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喻文洲你故意的吧?!你就那么喜欢看我笑话是么?!我当初为什么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呢!”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喊到,这几天憋在心里的怒气一瞬间就爆发了出来

“要是让你看出来还怎么把你栓到我身边?!你说呢?”喻文洲逼近黄少天用低到不能再低的声音在耳边说到

“你…你…你…我…你…啊啊啊啊”黄少天蹲下了身子疯狂的挠着脑袋

“闹够了没有啊我的少天,这几天你都不跟我说话也不联系我你知道我忍耐了多久么?”喻文洲也蹲了下来蹭到了黄少天的肩膀上

“是是…是你不跟我联系在先吧,我凭什么要跟你联系!?”

“我啊,每次都先认错,可是啊我也有累了任性的时候,你就不能明白我的心么”

“你…你不说出来我怎么能明白,你从来不把事情写在脸上我要怎么知道…”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最后仿佛是在喃喃自语

“可是我把心摆在你面前了啊,你就不能过来戳戳它听听它要说什么么!”喻文洲把黄少天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

“可是它只在那跳动什么都没告诉我……”黄少天像漏气的娃娃一般有气无力的说着

“这是为你跳动的心啊笨蛋…”喻文洲把快哭了的人儿搂在了怀里……


“唉唉唉唉郑轩前辈你怎么把电话挂了啊后面还没听到呢!!”卢瀚文正在抢郑轩的手机,

“我的小卢你就饶了我们两个单身狗吧,我们可不想听‘苏’队如何哄骗话唠的花言巧语!”郑轩把手机扔给了宋晓

“不过明天的师父是不是就能恢复正常了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那就不好说了嘿嘿嘿嘿嘿嘿……”郑轩和宋晓满脸黑线坏笑到

第二天,卢瀚文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师父恢复了平日的样子,只不过总是觉得自己的师父好像身体比较疲惫,不过卢瀚文大概第一次对自己的队长有了跟可怕的认识………

—END—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