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队长生日快乐!

喻文州生日快乐!自己和文州生日就差一天很开心!

蓝雨老人全部退役后段子!

脑子有洞系列!全员ooc严重!

如有不适关掉就好!

绝对不是虐!相信我!

准备好了那么就开始了
↓↓↓↓↓↓↓↓↓↓↓↓↓↓↓↓↓↓↓↓

---------------------------------------------------------


喻文州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

他觉得这里的环境很适合自己,

每天早上起来去上班,晚上下班回家,吃饭,睡觉,

普普通通的过完每一天。

如果说少了点什么的话,果然还是蓝雨的大家。

‘也许这就是孤独的滋味吧?’喻文州自己苦笑。

习惯就好了不要在意!

父母来过电话说要过来看看但是被拒绝了,

理由是年纪大了冬天就不要折腾了,过几天放年假了就会回家。

其实是喻文州不想让父母看到冷清的家,

冰箱是空的,衣柜空着大半,凉台上还堆着装家电的纸壳箱子。

果然这样不行啊!喻文州摸着电话翻看着电话本里一个又一个名字,最终还是关上了手机。

“也不知道现在的大家都过的好不好?!”

突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喻文州拿起手机,

“陌生号码?!会是谁?”

还是按下了通话键

“您好,请问是喻文州先生吗?”

“是的,请问您是?”

“您好,这里是快递公司,您有一份快递需要签收,麻烦您能到楼下取一趟么?”

“好的,麻烦等一下!”

撂下电话喻文州边想会是谁发的快递边下了楼去。

到了楼下喻文州并没有看到人,还在纳闷谁这么恶趣味整自己,刚要转身回去,

“队长!生日快乐!”×n

喻文州愣住了!

随即反应过来会叫自己是队长的也就只有那些人了。

果然一个个都从角落里跑了出来!

跑在最前面的是黄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生日快乐!看到我们激动不兴奋不高兴不惊喜不?想不想我们啊?我们可是很想队长你的呢!自从你也退役了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你可想死我们了!队长你过得好不好啊?现在干什么呢啊?也不知道联系我们!我们都好桑心的呢!”

黄少天的连珠弹噼里啪啦的响着,喻文州却头一次感觉如此亲切。

“^_^我很好,你们也看到了!不过你们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如果我没猜错是不是少天联系到的你们?”

众人摸头,

“^_^没猜错是不是少天给我家里人打电话问了我现在的住址?”

众人望天,

“^_^我再没猜错,这个主意也是少天想出来的是不是?”

众人摸鼻子,

“^_^那刚才是谁打的电话?”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队长我坦白!是黄少指使宋晓拿我的手机开变声器打的!”

“郑轩你出卖我!”宋晓也表示压力山大-_-||

“^_^很聪明嘛!知道开变声器了啊!怕被我听出来啊!”

“不要在意细节嘛队长!我们这不是为了给你惊喜嘛!好啦好啦不要吓唬我们啦!我们为了说生日快乐在楼下已经蹲了两个小时了都快被冻死了!队长队长先让我们上楼暖和暖和再说我们不迟啊不然队长一会只能训斥一根根冰棍了!”

“^_^不准上楼!罚你们跟我去超市买东西!晚上在我家里吃饭!”

“好好好是是是!队长罚什么我们都听!超市就超市!走着走着!”

黄少天扯上一行人就往外面奔去,

走在后面的喻文州被黄少天拉进了大部队里,

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走出了小区,

喻文州心里想着:

果然还是放不下啊^_^谢谢你们!

我爱的蓝雨!

—END—
——————————

果然还是喜欢开退役后的脑洞_(:з」∠)_

最后还是要说!

喻队生日快乐嗷呜(ฅ>ω<*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