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小憩

清水ooc严重,不喜误入不喜误看!
退役后的生活
至于是喻黄?喻肖?还是喻all?!
无所谓啦!!没想写固定的!大家自由搭配自行想象吧!
手机码字真坑!胃疼╯﹏╰

还有我是标题废Orz

准备好了么???????!!!!

那么开始了!!!!

——————————————————————————


喻文州端着茶杯倚在窗户边发呆,

自从退役以来经常这样,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退役后喻文州找到了工作,偶尔有时间也会接些荣耀比赛的解说,

但对于自己来说,荣耀终究还是离自己越来越远。

还在打比赛的时候并没有这种感觉,

随着时间流逝,自己的脚步越来越沉,越来越力不从心,

自己的手也渐渐抓不住那一直追逐的光明。

“是时候离开了啊!”心中突然有个声音回响着。

于是那一年喻文州选择了退役,选择了离开执着了这么些年的荣耀赛场,选择了离开包容他的蓝雨。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喻文州一直坚信这句话,即使我不再比赛,我还是会关注这个我曾经挥洒过青春的热土。

我的队友,我的蓝雨,我们的荣耀,会越来越好,只是我不再同你们一起分享那份属于赛场上的荣耀罢了!

杯子端在半空好半天,大脑一直处于这种放空状态,

回过神来才发觉胳膊有点酸,

“嗯?!手机响了!”

————“今天休息吧?看到你啦!我在楼下呢!”

喻文州笑笑,放下杯子穿好衣服出了门,

“今天怎么这么闲来找我啊^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