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miko

脑洞开了就码码字
自娱自乐
全职博爱无责任自由组合cp
尤爱肖 喻 黄
人生理想是考拉的生活~≧▽≦)/~

全职KTV

等我补完版放上~233

Ishi:

半夜和基友的脑洞 


OOC有 


崩坏有


纯属娱乐


不要在意细节


总决赛之后冯主席邀请了联盟战队的选手们以及工作人员去唱K……


1、双花 林方分开旅行 然后大孙和老林都一路向北了……


2、小高对着大眼唱听妈妈的话 小戴对着肖时钦唱他不爱我和千里之外


3、兴欣对着叶修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后来觉得不过瘾又唱了一首super stat


4、大眼主题曲心太软 微草的队员对着大眼唱 队长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


5、霸图F4向天再借500年,卢刘的小冤家……


6、孙哲平对着张佳乐拿着摇麦唱王妃


7、江周 卢刘 喻黄 合唱简单爱,小周对着二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


8、大眼和方神手牵手唱星晴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9、双花唱花海~不要你离开 距离隔不开 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


10、卢刘 爱的初体验 想要来一包长寿烟 发现我未满十八岁~


11、陶轩和叶修 最熟悉的陌生人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12、陶轩一个人默默的唱好好说再见想着那个离开10年的人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时间留不住一句话)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何时过了年少轻狂) 当爱情不再像从前(你永远是我的从前) 原谅我沉默的再见~


13、黄少天对着喻文州唱爱我还是他 一边唱一边横眼看肖时钦


14、喻文州坐在沙发上, 王杰希坐在酒吧凳上 合唱我怀念的


15、小周和江副合唱暗号(周) 我想要的想做的你比谁都了 (江) 你想说的想给的我全都知道


16、老韩一脸严肃的唱着龙拳 我 右拳打开了天 化身为龙 把 山河重新移动 填平裂缝 将 东方 的日出调整了时空 回到洪荒 去支配 去操纵


17、包子按捺不住了!终于唱了一首纯正的星座 然后把星座名字换成了人名成了RAP版


18、老魏一个人默默的点明月几时有 等伴奏出来的时候大家发现是龚琳娜版


19、黄少天终于找到机会抢到了摇麦 然后点了首I.O.I.O. 如果还有别人想追你 我会说她 眼光不错喔 你管得着吗 Ah 万一她不愿意放弃 我会让你去做决定 但我一定要胜利~


20、杜明默默的看着唐柔 然后点了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你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力气


21、肖时钦和孙翔共唱黑色毛衣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22、高英杰对着乔一帆唱借口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23、喻黄闪瞎联盟合唱浪漫手机 短信的桥梁 将暧昧期拉长 我们的感情蔓延滋长用文字培养~~


24、双鬼看着喻黄表示不服 于是点了一首就是爱你 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又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


25、叶修递给邱非麦 邱非默默的点了一首相见恨晚对着乔一帆唱了起来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 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26、叶修拿着麦点了一首残酷月光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 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27、苏沐橙唱了一首过火送给楚女王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28、叶秋进门的时候苏妹子递给他麦 然后叶秋唱了一首晴天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唱给谁不言而喻~


29、麦又回到了叶修的手里 一首轨迹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30、喻文州点了一首天使 唱着唱着就把麦给力郑轩 郑轩大大唱歌的时候偷看了徐景熙发现蓝雨的守护天使脸红了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31、莫凡唱了一首她的睫毛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无预警地对我笑 没有预兆出乎预料 竟然先对我示好


32、黄少天拍了拍许博远 去唱一首 然后蓝溪阁第十区会长上去唱了一首开不了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33、KTV活动即将结束时老韩点了一首歌,但是叶修把大家都叫走了,张新杰走在最后结果音乐响了,他好奇队长点了什么…… 你优雅的像一只猫 动作轻逸的围绕 爱的甜味蔓延发酵 暧昧来的刚好 ~

评论

热度(16)